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里仁学院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8-04-02 16:25  

3月29日下午,里仁学院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开幕。副校长赵永生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主席台上就座。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尚雪梅主持。会议应到正式代表67人,实到59人。里仁学院的老领导刘新民、徐玉民、于恩林作为特邀代表出席了会议。11名列席代表和学院其他教职工一起列席了开幕式。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长王洪斌代表学院向大会作了题为《深化教育改革,聚焦提质增效,奋发有为地开创一流独立学院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明确指出了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提出2018年工作总要求并部署重点工作。

王洪斌在报告中指出,根据“提质增效”的总体要求,学院在2018年按照稳中求进、内涵发展的基调,着力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坚定不移地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二是探究学生工作新思路,构建服务育人新机制。三是密切关注就业需求,做好招生就业和校友工作。四是深入推进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发挥协同育人效应。五是优化资源提升育人平台,挖掘学院新的增长极。六是强化安全稳定意识,建设平安文明和谐校园。七是着眼方向引领,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八是全方位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社会声誉。王洪斌强调,里仁学院办学十七载,已经到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全体教职工要秉承学院办学优良传统,凝心聚力,携手并进,奋发有为地开创一流独立学院建设新局面。

工会主席王国伟向大会做了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建设一流学院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院工会2017年工作,对2018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大会书面审议了《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17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和《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在代表团分组讨论阶段,各位代表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对各项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在讨论会上畅所欲言,提出了一系列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的精神。一是增强想干事的欲望,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全体教职工要客观认识当前的形势,增强有为才有位的思想,将学院发展的责任和使命扛在肩上。二是提升干成事的能力,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实现个人幸福梦、学院腾飞梦,全体教职工就必须勤于学,敏于思,善于干,勇于担当,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三是树牢“别惹事”的意识,坚守干事创业的底限。各级组织和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决树牢“别惹事”的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公序良俗,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他指出,办好里仁学院是大家的共同事业,全体教职工一会会奋起拼搏、攻坚克难,为实现学院腾飞、老师幸福、学生自豪的里仁梦贡献力量!

大会在《燕山大学校歌》的乐曲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