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8-03-27 14:23  

 

3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馆502会议室召开了三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永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王新华受学院委托,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奋力再战,开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在肯定了过去五年主要成绩的同时,着重分析了我们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学院面临的困难和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方法。同时,大会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王秋石作的《发挥工会职能 建设“思享之家”》工会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任海讲话,讲话在充分肯定教代会报告的基础上从直面问题、凝聚共识,形成合力面对形势,凝心聚力;广大教职工要以学院事业发展为己任,树立正确的教学观念等三个方面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其中包括:健全和完善教代会制度;努力建设好“职工之家”,对我院推进民主管理,做好工会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大会在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