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8-03-26 10:51  

3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五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体育馆109隆重召开,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朱坤主持。

体育学院院长王大鹏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为我校争创一流大学贡献力量》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体育学院各项工作,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群体活动、竞训工作、学生工作五个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客观地分析了学院存在的不足。深入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学院2018年度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同时,大会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朱坤作的《凝聚力量 构建和谐 为体育学院稳定发展保驾护航》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分组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并书面审议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代表们认为报告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同时对于二级管理改革提出很多意见和建议。大会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决议以及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蒋中伟在闭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入新时代的第一年,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本次会议是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促进学院管理民主化、科学化和规范化,切实保障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深化院务公开,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重要会议。王大鹏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深入阐述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资源配置和保障等方面的思路和举措,全面部署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以二级管理改革为契机,努力工作,不断改进作风建设,共同创造体育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