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女性沙龙”活动
2015-10-16 16:45  

2015年10月15日下午,外语学院在人文馆三楼大厅举办了分工会活动日——“女性沙龙”活动。“女性沙龙”旨在缓解女职工工作生活压力,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女职工之间的联系,每期沙龙定有不同的主题,内容涵盖美食、美容、服饰、读书、教学、购物等不同方面,本期“女性沙龙”的主题是“美食”。

两点半,报名参加“女性沙龙”的老师陆续到达活动现场,每位老师都神采奕奕,进行了精心的装扮。院工会主席姜炼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设立工会活动日的初衷,并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搜狐焦点网站为老师们提供了糕点和奶茶,沙龙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交谈,交流了制作美食的经验和心得,分享了地道的餐厅和小吃。

我院将在每个月的第二个周四下午举办沙龙活动,女老师们纷纷表示支持,希望学院工会为老师们提供更多参与类似的活动的机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