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工会组织2015年第二次徒步活动
2015-10-15 08:23  

10月13日下午4:00,文法学院健身协会举行2015年第二次教职工徒步活动,文法学院工会主席杨健民及文法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队伍集合完毕后,参与徒步活动教职工在东校区人文馆“文法学院”碑前合影留念。队伍从人文馆出发,经燕宏桥、燕大西苑南门、塔山北侧、西五教学楼、西校区学生公寓、西校区转盘、塔山公园南侧回到人文馆。今天天气格外晴朗,秋风拂面,在秋日暖阳的照耀下,参与徒步的教职工不仅欣赏了燕园美丽的景色,同时加强了彼此的交流,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教职工不时在学校的标志性景观处合影留念,徒步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后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文法学院“多彩协会”下属健身协会承办,旨在通过徒步锻炼教职工们的身体,加深彼此的友谊,同时也为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增添了色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