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青春梦 燕大情 知校爱校”主题活动总结
2015-10-12 08:44  

为配合学校工会组织的“青春梦燕大情知校爱校”主题系列活动,我院工会于9月17日至23日,举行了一系列相关活动。

9月17日,学院旅游推荐旅游系教师逯宝峰参加校工会“青春梦燕大情”知校爱校主题教育讲座,做了《热爱是最有力量的成长》的报告,与大家分享了在燕山大学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向青年教职工讲述了教育的本质、目的和意义,并号召大家热爱学校,为燕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9月17日,学院邀请东北重型机械学院原校长助理孙老师来到学院做了一次精彩的校史校情讲座,孙老师介绍了学校东北建校、举校南迁、二次创业等几段艰苦而又辉煌的历史,感动了所有到场聆听讲座的老师和学生。大家纷纷表示,要用更加敬业的工作和更加勤奋的学习,来为学校新一次的腾飞发展贡献力量。

9月19号,学院组织青年教工和部分一年级新生代表来到学校塔山公园,开展以“知校爱校”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大家在“塔山寻宝”、“战友支援”等拓展项目中互帮互助,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还陶醉于秋日塔山的美景之中,纷纷感叹大美燕园。

9月20日,学院面向全体教师发起了“师说心语”征集活动,面向全体学生发起“教师故事”征集活动。此次征集活动旨在将老师工作中的感悟体会和发生在学生身边的师生感人故事归纳整理出来,作为学院师德建设的一笔宝贵财富。

9月23日,工会组织了“青春梦燕大情”主题征文院内初选工作,经过评审老师仔细斟酌,最终推选工商管理系张敬伟老师的《德:师之师》和学生科李源老师的《我的教师梦》两篇文章参加学校工会征文比赛评审。同时,评审老师还进行了“师说心语”活动征集作品的评审。

以上系列活动的开展,紧扣“青春梦燕大情”的活动主题,将“知校爱校荣校”与工作生活结合起来,不但让老师们通过活动放松了心情,增进了感情,更是增强了老师们爱校荣校的意识,坚定了大家为学校奋斗的决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