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校工会举办“普及互助政...
· 燕山大学工会召开学习宣...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工会干部培训会
2021-09-22 09:26  

2021年9月17日下午,校工会在3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工会干部培训会,21名基层单位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丁华主持。

首先,丁主席对2021年春季学期和暑期工作进行总结,重点阐述了规范召开两级“双代会”、不断提升提案质量、成功举办燕山大学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学升学等重点工作,并对各分工会在思想引领、技能提升、服务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培训环节,校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对与会人员做培训,就工会经费报销规范、春秋游、大病互助等专项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校工会骆秀曼科长就新修订的《秦皇岛市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为强化培训效果,会上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内容测试。

最后,丁主席传达了河北省教科文卫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明确省总提出的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校党委工作大局中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校工会三位科长分别就负责的工作做了工作提示和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