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党建工作】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1-09-17 08:37  

会议时间:2021年9月16日

会议地点:校工会三楼会议室

主持人:赵昭

主讲人:丁华

参加人:马鸣、骆秀曼、王慧娟

会议议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丁华同志首先对本学期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总体部署安排,强调了学习纪律和要求。随后,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实现共同富裕是关系党的执政基础的重大政治问题》相关材料,丁华同志强调,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正是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生动诠释。有效的制度保障、坚实的物质基础和科学的理念指引是实现共同富裕的保障。最后,与会党员就上述学习内容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本着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原则,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和理论修养,积极构建和丰富多维度服务职工体系,从而助力学校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的繁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