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召开燕山大学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协调会
2021-05-08 10:11  

为保证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5月7日下午,校工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302室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协调会。校工会主席丁华、副主席杨健民以及各分工会主席共2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健民主持。

会上,校工会负责文体活动的骆秀曼老师就本届趣味运动会召开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杨健民针对本届趣味运动会的注意事项做出重点强调。与会人员对运动会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提问,并由校工会人员一一作出解答。

最后,丁华强调,趣味运动会是由工会主办的一次全校性的大型活动,是对工会队伍组织力、执行力、凝聚力的一次考验,一次大练兵,是展现工会风采的一次盛会。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绽放激情,与此同时,加深了解,提高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燕山大学全力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的决战决胜之年,本届趣味运动会特意增设了“薪火相传”的游戏项目,一定要认真组织好。丁华要求,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前期的筹备工作,分工会主席要亲自把关,认真组织。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确保举办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