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燕山大学工会召开学习宣...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20-11-24 14:17  

11月16日晚,由燕山大学工会主办,燕山大学体育学院协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东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19个分工会的200多位教职工组成1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校工会副主席杨健民、各分工会主席、羽毛球协会副会长史艳国、秘书长陈杰等参加了开幕式。

比赛设置了男女混合团体赛、趣味接球赛和单项赛。其中男女混合团体赛分为甲、乙两组,甲组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乙组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个赛程,小组赛采用单循环制,按小组赛积分决定名次,决赛阶段采用单淘汰制。单项赛分为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两项。

赛场上,选手们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种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场下拉拉队的加油声、喝彩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中选手们勇往直前、每球必争,顽强拼搏的精神充溢了整个赛场。其中几位羽毛球高手的精彩表现为每一位观众提供了宝贵的现场观摩和学习的绝佳机会。

比赛历时4天,于11月19日晚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团体赛甲组的比赛最终由体育学院摘得桂冠,机械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团体赛乙组的比赛由体育学院摘得桂冠,车辆与能源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趣味接球赛则由图书馆、机关和电气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前三名。付继林、林春雷组合获得了男子双打冠军,张洪旺、牟德君组合获得了男女混合双打冠军。体育学院院长蒋中伟、理学院院长刘永、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严书亭、里仁学院副院长李仕华、工会副主席杨健民、羽毛球协会副会长史艳国、秘书长陈杰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颁奖。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强身健体、增进友谊的机会,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