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举办中医健康知识讲座
2020-11-16 08:51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中医知识,满足广大教职工的健康需求,不断提高教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和技能,2020年11月12日下午15:00,校工会联合燕山大学康养人才培训中心在我校东校区第四教学楼109教室举办了一场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主讲嘉宾钟继辉先生,为国家高级推拿师、针灸师、康复理疗师,古中医急救撰稿人,中医式教育撰稿人,五调康养体撰稿人。

钟继辉先生进行古中医知识讲座

活动吸引了我校30多位教职工参加,讲座围绕着什么是古法中医、如何用中医手法进行感冒高烧、心肌梗塞的急救治疗等方面开展。讲座结束后,钟继辉与在场的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老师们结合自身情况向专家进行咨询,钟先生一一作出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钟继辉先生为老师现场诊疗

    本次健康讲座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教职工健康意识,得到了现场老师的好评。本次健康公益讲座作为“服务职工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教职工了解古法中医急救知识,提升生活品质,为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