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第七场校情通报会
2020-06-17 16:43  

6月12日下午,我校第七场校情通报会在世纪楼21层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谢延安出席会议。会议由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丁华主持。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学校办公室主任王跃华、全体执委会委员及部分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处处长张世良解读了《燕山大学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的制定原则和总体方案,并结合学校教代会上代表提出的问题,重点解答了岗位考核奖励、职务业绩奖励、奖励性绩效工资的发放等问题。他指出本次改革意在建立公平有效的激励机制,多劳多得,优绩优酬。

会议现场

最后,张世良表示,如果大家有疑问,可以随时联系人力资源处,人力资源处也可到各基层单位进行全方位解读。丁华要求与会人员深入准确地理解实施细则,做好宣传,正确引导,科学制定好二级单位的实施细则。

坚持定期召开校情通报会是我校加强民主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畅通学校与广大教职工交流沟通渠道,建立民主管理长效机制,发挥其监督、桥梁和纽带作用,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