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
2020-06-17 16:39  

6月12日下午,我校在世纪楼21层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会主席丁华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谢延安担任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王跃华、丁华为副主任。会议通过了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下设的5个专门委员会主任及成员的提名,王跃华任校务公开委员会主任、张世良任师德建设委员会主任、左莉任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韩昱卓任生活福利委员会主任、张明任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主任。选举结果将上报校党委。会上新当选的各委员会主任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职,完成好各专门委员会的工作职责。

会议现场

谢延安讲话

 

最后谢延安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教代会工作重要意义。加强教代会制度建设,定期召开会议,明确议事规则,落实教代会职权,为推进学校发展做贡献;二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教代会执委会是教代会闭会期间的常设机构。各位委员要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一方面监督教代会决议、决定的贯彻执行,认真研究新形势下教代会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另一方面要密切联系广大教职工,主动了解掌握校情民意,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广大教职工的信任。三要进一步推进二级双代会工作。以规范会议程序和落实职权为重点,大力推进二级双代会制度落地落实;四要强化专门委员会工作职责,各专门委员会要按照工作职责,认清定位、制定计划,切实保障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充分发挥教代会执委会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