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党建工作】工会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2020-06-22 10:50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6月7日致信祝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向全校师生员工和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哈尔滨工业大学历史悠久。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学校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打造了一大批国之重器,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为党和人民作出了重要贡献。习近平希望哈尔滨工业大学在新的起点上,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书育人、科研攻关等工作中,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工会全体成员于6月19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我校与哈工大同根同源、同文同宗,始终围绕国家使命,与国同行、与国同强,同气相求、同频共振,培养出了一批中流砥柱、国之栋梁。学习过程中,大家情绪高昂,自信满满,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年是我校溯源建校一百年、独立办学一甲子,跻身“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的关键一年,我们将继续向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习,与哈工大同舟共济、精诚合作,面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弘扬传统、协同创新,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勇于攀登科技高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昂首阔步,再立新功。工会也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大局,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在学校奋进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