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召开第十届工会两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6-10 16:15  

 

69下午4:00,燕山大学第届工会委员会暨第十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会两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工会副主席杨健民主持。

大会首先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第十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丁华当选工会主席、杨健民当选工会副主席,刘国安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丁华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会按照工会章程赋予的权利和义务认真履职,最大限度的发挥工会的四项职能,努力打造一支为教职工谋利益,为学校排忧解难的工会组织队伍。也希望全体工会委员,积极支持工作,团结一心,密切配合,把工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刘国安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充分发挥经费审查委员会的职能,支持工会工作,加强财务管理,希望大家对此项工作多提宝贵建议。

 

根据全国总工会下发的《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由同级工会委员会提名,确定燕山大学第十届女职工委员会人员组成。经与会人员充分协商酝酿,一致通过了第十届女职工委员会组成名单,丁华当选主任。

会上还部署了二级双代会相关工作,对工作流程做了全面的培训,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和指导。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