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党建工作】工会党支部集中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2020-06-08 11:27  

6月8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由教育部、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文化和旅游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通过系统学习大家对文件出台的背景和主要内容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感悟。

党支部书记丁华同志强调,人才培养,关键在教师,首要在立德,提升教师队伍素质的首要任务是加强师德师风,工会在日常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思想引领,助力学校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