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九届一次教代会暨十届一次工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2020-06-02 15:25  

6月2日上午,我校在世纪楼21层第一会议室召开九届一次教代会暨十届一次工代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商议推进相关工作。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出席会议并做出重要指示。会议由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华主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跃华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包括两项内容,首先丁华代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就会议由传统模式改为视频会议模式下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包括监票人从4人增加到14人、通过大会选举计票人名单等内容。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各自负责的会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商议、研讨了上述会议内容。

谢延安首先指出,前期各项筹备工作节点明确、进展顺利、要给予充分肯定。大会筹备工作目前已全面进入冲刺阶段,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稳步推进、精神饱满,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丁华表示,全体工作人员定会认真严谨、全力以赴,保证会议圆满召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