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党建工作】工会党支部集中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2020-05-21 09:59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5月21日,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学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专题学习会。

大家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纲要》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纲要》精神,研究讨论贯彻落实工作举措,是深化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打造新时代工会组织的思想保证之一。在日常工作生活点滴中要准确把握当代中国爱国主义的鲜明主题,在工作和家庭中着力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凝聚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力量。

支部书记丁华同志要求,支部各位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对《纲要》等重要文件的学习,积极主动的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来,做爱国主义的坚定弘扬者和实践者和传播者,走在前列、作好表率。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创新载体,搭建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广泛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参与热情,激发全校职工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