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九届一次教代会暨十届一次工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20-05-21 09:57  

5月20日上午,我校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召开九届一次教代会暨十届一次工代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研讨推进相关工作。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华主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跃华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有两项内容,一是双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二是下一步工作提示。首先,丁华从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代表团团长、主席团、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总监票人、监票人等人员构成建议名单及大会日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案征集情况、各项工作报告完成情况、二级“双代会”工作安排等十四个方面对双代会近期的筹备工作做了汇报。之后,丁华对上一阶段筹备工作完成情况做了梳理,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提示。

与会人员认真审阅了各类候选人建议名单,并就文字表述的准确性等方面展开了充分讨论。会议一致通过了建议名单和相关工作内容。

最后谢延安指出,前期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小组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双代会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