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党建工作】工会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2020-05-08 10:33  


5月7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召开了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大家围绕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如何理解意识形态等问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和批示。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直把抓意识形态工作作为治国理政的一个基础工程和重大战略。2015年,中央印发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是党的历史上第一次以党内法规形式,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作出制度规定,彰显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深远意义。

支部书记丁华同志对支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以下要求:意识形态涉及国家命运,关乎学校发展,首先要有清醒的认识,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艰巨性、复杂性,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其次要全面加强支部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遵循和根本任务,工作中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