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党建工作】工会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2020-04-16 15: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深刻领会论述相关精神,为有针对性的开展各项业务提供有力支撑,4月9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召开视频会议,开展线上集中学习。

首先,大家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所感和所见所闻交流了对全国高等教育现状的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我国各高校办学条件的持续改善、开放合作的持续深化、师资队伍的持续优化、教育系统党的建设持续加强这些都展示出我国高等教育工作的良好前景。大家还结合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我校加快跻身“双一流”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随后,支部书记丁华向大家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深远意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改革发展,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形成了系统完整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为我们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每位同志都要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力推动我校新时代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