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党建工作】工会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20-04-02 11:04  

3月26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视频学习会议,利用学习强国软件,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支部书记统一部署安排,支部同志在视频会议前,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以及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等系列重要论述。

视频会议中,大家畅所欲言,言辞恳切,感情真挚。大家一致认为,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多次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到科研机构考察科研攻关,连续开展“电话外交”,亲赴湖北武汉防控一线实地指导慰问,充分彰显了世界大国领袖的责任担当,深刻诠释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充分体现了果断及时、着眼长远的战略考量。每位党员都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抗疫战争中的先锋模范,在非常时期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支部书记丁华勉励大家,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结合工会工作性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维护学校发展大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