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工会积极投身疫情防治工作
2020-03-02 14:27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学校的心,工会作为学校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部门,心系职工安危,带领基层工会工作人员一起,及时有序的开展身处疫区职工的慰问工作,密切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及时了解其生活需求,送去慰问金,全面转达学校的关心关怀和相关政策,为抗击疫情期间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保障。

在得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高海波老师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主动请缨奔赴疫区开展救治培训工作的消息后,工会积极联系高老师了解情况,并叮嘱他注意安全,做好安全防护。2月25日上午9点,校工会主席、支部书记丁华,副主席杨健民,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主席伊春光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对高老师进行了网络视频慰问。慰问中了解到,高老师已从江西抚州、湖北天门开展完培训工作回到北京隔离、休整,并即将奔赴湖北黄冈开展新一轮救治培训工作。

丁华向高海波老师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高老师感谢学校的关心和问候,他详细介绍了此次奔赴疫情一线的初衷、目前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培训工作计划等。高海波表示,在开展防治工作中,尽管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收获更多的是感动和感恩,许多社会爱心人士为工作组送去生活物资,防疫物资和暖心祝福,让他感受到了最坚强的支持力量,同时坚定了必胜的信心。高海波表示,疫情并不可怕,只要我们保持积极心态,开展科学防护,就一定能够战胜病毒,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丁华表示,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高老师能够学以致用,关键时刻做“最美逆行者”,不仅彰显了我校会员的奋斗基因和责任担当,更体现了一位教育工作者的大无畏精神和家国情怀。她希望高老师在“战斗”一线注意休息,做好防护,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投入到新的抗疫战斗中。

杨健民还询问了高老师家人的现状,表示会全力提供帮助,为高老师全身心投入战斗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伊春光也转达了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的关心和牵挂,表示接下来会经常与高老师保持联系。丁华还代表校工会为高海波老师发放抗疫慰问金和纪念品。

此外,工会指导各分工会关心、关注目前身处疫区,尤其身处湖北的教职员工的生活和心理状况。校院两级工会,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携手努力,让每一位身在疫区的会员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