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2019年先进职工小家、精品活动汇报总结会
2020-01-02 16:01  

12月31日下午,我校2019年先进职工小家、精品活动汇报总结会在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丁华主持。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图书馆和里仁学院的5位分工会主席结合本单位特点,通过PPT展示和现场讲解的形式,从健全组织机构、推进民主管理、丰富文体活动和竭诚服务教职工等方面对其职工小家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通过以上工作的扎实开展,提升了分工会服务水平,增强了教职工幸福感,为基层单位的发展汇聚了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的“科技先行 科普惠民”服务职工活动、电气工程学院的“青少年科普开放日”活动、里仁学院的“棕香四溢迎端午”活动、图书馆的《芳华》立体阅读写书评活动各具特色,被评为职工小家精品活动。

接下来,工会副主席杨健民详细介绍了2020年生日蛋糕的采购招标过程及蛋糕卷使用须知,同时就教职工专项体检、大病医疗互助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最后,工会主席丁华充分肯定了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将工会工作落到实处,增强职工小家的凝聚力,提升全体会员的归属感,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健康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