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扩大)会议暨第六场校情通报会
2019-12-27 16:56  

12月25日下午,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扩大)会议暨第六场校情通报会在世纪楼十八层报告厅举行。校执委会委员及部分教代会代表参会,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丁华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赵春梅对我校思政课改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我校课程思政以构建全员、全程、全课程育人格局的形式,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计划财务处处长刘国安对学校账务运转情况及新一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计划财务处在学校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坚持“开源、节流、用好”的原则,实施精细化、效益化、智能化管理,提出新办法,新举措,基本保障了资金的正常运转。

会上通过了《燕山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议事规则》和《燕山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履职管理办法》两个文件,进一步明确、规范了教代会执委会的议事规则和教代会代表履职管理。

谢延安在总结讲话中对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代表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努力畅通渠道,发挥其监督、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更好的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工作;三是要善始善终,圆满完成本届教代会各项工作,群策群力,奋发有为,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