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党建工作】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9 10:43  

12月18日下午4点,工会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丁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包括总结支部年度工作成绩与不足,支部成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三项内容。

首先,支委委员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一年来,支部认真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的要求和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学习先进典型模范事迹等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大家以坚定的信仰铸就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随后,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如实客观的指出了自己和同志们身上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丁华书记分别为支部同志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努力改正自身存在的问题,齐心协力将支部建设好。

丁华书记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开诚布公,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今年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校也即将迎来百年校庆,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支部工作要更加紧密的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