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党建工作】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学习活动
2019-12-18 17:33  

12月18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丁华同志主持。

会上,丁华同志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教育强国》。《教育强国》全面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教育扎实前行的足迹和成果,包括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等各个领域作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和探索。丁华同志指出,当前我国的教育条件日益改善,师资队伍不断优化,教育事业呈现出新格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与会党员随后进行了热烈讨论和表态,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不断提升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发展汇聚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