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党建工作】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2-09 15:01  

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12月6日下午,校工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丁华主持。

会上,由韩昱卓副主席代表工会汇报主题教育期间工会查摆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向参会全体委员发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教职工评价表》,就校工会整改落实内容进行满意度测评。

满意度测评

在征求意见环节,参会委员们对校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其工作贴心、细致、高效,在凝心聚力、团结广大教职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促进学校改革发展、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他们也围绕节日慰问品发放、分工会账目管理等一系列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同委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给予了解释和说明,强调会后将及时梳理、归纳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

此次座谈会是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