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党建工作】谢延安副书记参加指导工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08:43  

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和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燕山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安排,12月9日下午17:00,工会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谢延安全程参加、指导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党支部书记丁华同志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丁华同志首先代表工会领导班子从主题教育收获、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随后,丁华同志和韩昱卓同志先后做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发言内容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总结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检视剖析发言后,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及成员表示要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意见建议,认真整改。会议民主气氛浓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谢延安在总结讲话中对工会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的各项工作和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上同志们开诚布公,如实客观的指出了班子和班子成员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要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梳理检视问题,完善剖析材料,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在思想和行动上取得实效。谢延安还对工会教代会和服务职工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丁华表示,工会党支部将严格按照谢延安副书记的讲话要求,对取得的成绩抓好巩固提高;对尚未解决到位的,将明确整改要求、持续整治整改,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