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2019-09-10 10:46  

9月6日上午,校工会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在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出席本次会议,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由工会主席胡铁巍主持。

首先,工会副主席宣读了《关于对燕山大学特色“职工小家”授牌的决定》,党委副书记谢延安为机械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里仁学院四个分工会授牌。艺术学院分工会和图书馆分工会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建家经验。

随后,胡铁巍介绍了上学期主要工作,涵盖民主管理、服务职工、技能培训等内容。同时布置了秋季学期工会重点工作,要求各分工会做好民主推进会,节日慰问,教职工业务技能和文化提升等工作。

最后,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发表讲话,要求校院两级工会明确自身职能,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展好提案工作、规范经费使用,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素养和文化修养,助力学校科学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