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 “安康杯”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2019-06-24 10:51  

6月20日下午,校工会、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安全工作处联合举办的“安康杯”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一层多功能厅成功举行。

来自各分工会的4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比赛开始前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严书亭代表举办单位讲话,他强调,安全是学校教学科研等一切工作长效运转的基本保障和前提,本次活动学校安全工作的一次交流和总结,希望大家认真参与,增长知识,提升安全意识。随后,安全工作处副处长陈徽宣读了竞赛规则。

本次竞赛涉及校园安全、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多方面内容,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竞赛过程中,七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认真答题,十分激烈,选手们精彩的竞答不时引来阵阵掌声,主持人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也使得现场的气氛轻松愉悦。在精彩的答题结束后,校工会主席胡铁巍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广大教职工中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思想,为巩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成果提供了重要保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