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体验优秀传统文化 共享美好亲子时间”亲子训练营主题活动
2019-06-17 16:4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校工会于6月16日下午在教职工一层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体验优秀传统文化共享美好亲子时间”的亲子训练营主题活动。这也是我校第三届“我学习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此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工会会员及子女的积极响应,有近30组家庭报名。活动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挖掘化石标本活动引导孩子通过互动的方式来了解自

然;轻松愉快主题涂鸦活动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DIY诗词贴画将零散的布料蜕变为一幅幅具有诗意的画作,让孩子们领会了中国传统诗词的魅力;手工扎染活动中,大家用灵巧的小手搭配出缤纷色彩。孩子们的笑声此起彼伏,都沉浸在了愉快的氛围中,有力的配合了家庭教育的开展。

此次活动在培养孩子们动手能力,增进亲子感情的同时,加深了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了解,更有利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让中华文化精髓深入人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