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2018-12-21 14:4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的要求,我校于12月21日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人事处处长傅万堂、工会主席胡铁巍、副主席韩昱卓与退役军人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傅万堂首先代表学校感谢退役军人多年来在学校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和努力。他表示会认真听取退役军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政策,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9位退役军人代表积极发言,回顾了军旅生活中的人生历练,畅谈了来校工作后的体会感受,大家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同时希望学校切实落实国家关于退役军人的各项规定,加强在校内工作上的引导与支持,为退役军人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胡铁巍表示在“元旦”来临之际,希望通过各位退役军人代表向全校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勉励大家在新时代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军人的优秀作风,一如既往地干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为我校发展战略的推进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