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燕山大学工会召开学习宣...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教职工羽毛球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11-23 16:26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强健教职工体魄,校工会和体育学院联合组织了教职工羽毛球培训班,于11月22日18:30在燕大体育馆正式开班,此举也在我校掀开了羽毛球健身活动的又一次热潮。

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相应,共有263名教职工报名参加。培训共十次课程,分为两个教学班,每周四晚集中培训,由体育学院陈杰、于佳祥两位老师执教,培训内容由基础技术、技战术意识、实战训练三部分组成。陈杰老师生动幽默的讲解和专业的示范为各位学员普及了羽毛球知识,在讲解羽毛球技术的同时,鼓励学员合理运动、健康生活。大家态度认真、积极练习,气氛十分融洽。

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羽毛球培训班,在健身的同时得到了放松,充分享受了羽毛球运动带来的乐趣,既增强了体质,愉悦了心情,也增进了同事间的友情,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  

校工会

2018年11月23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