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校工会举办“普及互助政...
· 燕山大学工会召开学习宣...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举办2018年青年行政人员岗位技能培训
2018-11-15 09:33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青年行政人员队伍建设,提升岗位技能,提高学校精细化管理和专业化服务水平,校工会和人事处于10月份联合举办了青年行政人员岗位技能培训。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青年行政人员的积极参与,全校近60名青年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培训历时近一个月,内容包括工作理念和成长、公文写作、PPT制作技巧、关于实施校院两级管理及绩效工资制度改革两个文件的理解与思考、采购和资产管理体系及工作流程、素质拓展等。

10月11日下午,宣传部部长仵凤清作了题为《善思笃行内外兼修——与青年朋友谈工作能力理念和成长》的讲座,仵部长通过详实的案例阐述了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性,指导大家应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提高业务水平。随后,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郭沛为大家作了公文写作培训,讲述了行政人员在日常公文写作中的常用技巧以及如何积累经验利用时间快速高效的完成公文写作。

10月18日下午,信息学院窦艳老师为大家作了PPT制作技巧培训,重点讲述了PPT制作的技巧和实用方法,同时提供了一些实用的软件和素材。随后,人事处处长傅万堂作了《关于实施校院两级管理及绩效工资制度改革两个文件的理解与思考》,他详细介绍了校院两级管理和绩效工资制度改革的背景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让大家对学校的改革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

10月24日下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严书亭作了《燕山大学采购与资产管理体系建设及规划》,全面介绍了学校的采购体系及流程。随后在体育馆进行了团队协作培训,在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个人优势,通力合作,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

培训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结合培训内容和工作经历撰写了学习心得,表达了自己与学校共同成长、一起进步的希望和参加活动的感悟收获。

截至目前,我校已举办三届行政人员岗位技能培训活动,全校40岁以下的行政人员全部参加了培训,活动的持续举办,加强了我校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提升了行政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此项活动将作为校工会的一项重点工作深入扎实推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