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18-10-17 15:35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工身心健康,教职工排球协会于10月9日—16日在体育馆举办了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团体赛,共有34只队伍340余人参赛,各位参赛队员在比赛中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扣杀、拦网等精彩动作频频闪现;场外的观众也是热情高涨,助威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经管学院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赛冠军,里仁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机关代表队获得第三名;里仁学院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赛冠军,环化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机械代表队获得第三名。体育学院男、女队均以全胜的战绩完成友情参赛,为本次比赛增添了色彩。

本次比赛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也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和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