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燕山大学工会召开学习宣...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党建工作】集中观影 认真研讨 争做合格共产党人
2018-09-28 14:51  

9月27号下午,工会全体成员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胡铁巍主持。

理论学习分为两部分内容,首先,大家集体观看了焦点访谈节目《危情谍影》,并就关注国家安全,提高政治敏感性、牢记党员身份等问题展开了集中讨论。随后,大家在上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度剖析,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和生活,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到深化教育体制改革,从教育资源分布到增强教职工的职业自豪感等方面,畅谈了各自的感想。

最后,支部书记胡铁巍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强调了作为一名教师,要时刻谨记自己的职业信条,恪尽职守,在日常工作点滴中践行、传承师德;此外,对教职工子女如何优先享受秦皇岛的教育红利,从而让广大教职工更加安心的从事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此次理论学习接地气、跟形势,有成效,将国家的理论指导与日常工作进行了有机结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