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举办2018年“新教工认家”活动
2018-09-25 09:22  

为增进我校新教工对学校和工会的了解,助力他们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校工会于9月20日下午举办了“新教工认家”活动。

中午12:40,首先由工会主席胡铁巍在校工会会议室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工会各项工作,包括工会基本职能、入会程序等相关内容。然后大家集体乘坐大巴车赴蟠桃峪素质拓展基地进行拓展训练。大家组建团队,两队分别确定了各自的队长、队名、队旗、口号和队歌。接下来进行了一系列素拓项目,考验了队员的决策能力与团队配合能力,增强了队员的协调能力和集体意识,更让老师们在亲近自然的同时深化了对团队合作的感悟。拓展项目结束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活动的心得,收获了欢乐、感动与友谊。

此次活动的举办,一方面让我校新教工对工会工作有了深入了解,另一方面也对新教工综合素质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凝聚力,为大家更好的投入工作注入了活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