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举办女工委员烘焙体验活动
2018-07-06 16:13  

 

为促进我校女工委员之间的沟通和联系,7月5日下午三点,校工会在原麦时光DIY蛋糕课堂举办了烘焙体验活动,全校20名女工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工会工作人员对新修改的《燕山大学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管理办法》进行了意见征求,随后对《关于进一步落实人口与计划生育“一票否决”制度的通知》《独生子女申请条件和奖励规定》中的一些政策法规进行了介绍,对近期学校的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了布置。

接下来,烘焙老师对大家进行了西点制作培训,女工委员们在西点老师的指导下制作出了一个个独具匠心、如艺术品般的作品。大家在欢快的环境中放松了身心,享受了烘焙的乐趣,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感情。

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校工会将继续加强对女工委员的培训和交流,提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