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党建工作】校工会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18-07-04 15:51  

6月14日下午,工会全体成员在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工作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工会主席胡铁巍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胡铁巍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对讲话内容进行广泛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重点观看了五四运动和改革开放的学习视频,大家结合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从党员意识、岗位职责和服务理念等多方面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反思,分别谈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大家从增强工作实效性和贴心服务的角度,围绕“如何做到工作无漏洞死角,注重工作细节,做好本学期收尾工作”的中心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大家认真研讨,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强、实用性高的意见建议。

通过学习,大家高度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党员身份,对于工会如何立足职能、最大限度发挥作用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