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06-08 14:57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展现教职工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6月7日下午在第二体育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大家参与度高,共有20个代表队共计1500多人次参与其中。

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胡铁巍主持。党委书记孟卫东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校党委常委王宝诚致开幕辞。他表示,近年来,我校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辛勤工作、锐意进取,极大地推动了学校发展,但很多教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很少进行体育锻炼,有些教职工工作压力大、工作时间长,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希望广大教职工以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多参加体育锻炼,促进身心健康,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

开幕式后,校长刘宏民为第一批次“陆地龙舟”项目发令,拉开了趣味运动会的帷幕。

参加活动校领导合影

书记孟卫东宣布开幕

党委常委王宝诚致开幕词

    

校长刘宏民鸣放第一枪

陆地龙舟项目

动感五环项目

八仙过海项目

车轮滚滚项目

超级障碍项目

百发百中项目

快乐铅笔项目

众星捧月项目

齐心协力项目

    

本次趣味运动会本着“集趣味性和健身性于一体”的原则设置了包括“陆地龙舟、车轮滚滚、八仙过海”等在内的9个趣味集体项目。参赛队员们比智慧、比团结、比毅力,积极配合、认真协作,充分展现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观众们的加油声、欢笑声、喝彩声洒满了整个赛场。此次趣味运动会开得热烈、欢快、紧凑、顺利,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我校发展汇聚了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