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慰问患病职工 传递学校关怀——校工会慰问我校数名患病职工
2018-03-29 14:00  

校工会始终把“送温暧”做为一项常规性工作来抓,坚持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主动慰问患病职工,关心困难职工生活,把学校的关心关怀送到教职工的心坎上。

今年我校多名教职工不幸患重病,校工会得知后积极开展系列慰问工作,工会领导亲自前往患病职工家中或医院了解病情,与患病职工谈心聊天,关心他们的生活,同时还送去了慰问金。经统计,2018年初至今,校工会共慰问患病职工10人,去世职工家属2人,发放慰问金47000元。

患病教职工在感谢学校关心关怀的同时,一致表示要战胜病魔,早日恢复健康,为学校建设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