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圆满完成2018年教职工生日蛋糕招标采购工作
2017-12-21 11:42  

校工会在2018年继续开展为会员送生日祝福活动。为做好生日蛋糕的定点选购和发放等工作,校工会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采购工作进行认真研究,对蛋糕品牌、规格、品质、价格、网点等情况进行了考察和论证,根据企业品牌、种类、网点分布、优惠幅度、结算方式等作为招标的主要条件,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招标采购。

12月20日下午,校工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招标会,招标会由校工会胡铁巍主席主持,邀请各分工会教职工代表担任评委。原麦时光、喜社、起士林三家蛋糕店参与了竞标,会上各供应商对各自提供蛋糕的原材料、生产环节、门店位置等信息进行了详细介绍,最终评委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确定原麦时光中标。

校工会自2016年启动了送生日祝福活动,作为构建多维度服务职工体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将长期坚持并不断优化服务模式。此项工作的开展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广泛好评,表达了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怀和问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