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召开2017年工会干部培训会
2017-12-11 11:14  

为提升工会系统干部的综合素质,12月8日下午,校工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工会干部培训会。我校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胡铁巍主持。

‍‍

会议首先由校财务工作人员对《分工会经费管理使用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胡铁巍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市总工会二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三届全国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接下来,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分别向大家介绍了燕山大学二级双代会工作流程、职工小家考核系统操作流程和秦皇岛市职工大病医疗互助申报流程。最后胡铁巍布置了年底重点工作,大家分别进行了分组讨论,共同谋划了工会明年的创新工作。 

此次培训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为工会更好的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