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2017-11-28 14:45  

经河北省总工会评选推荐,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察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部委负责同志组成)评审、公示,决定授予我校“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据悉,我校是河北省教育系统此次唯一受表彰的单位。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民主管理工作,将其作为学校依法治校,民主办学的重要渠道,民主管理工作已成为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保障,有力的服务了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完善以教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民主管理机制,通过实行听证制、质询制、提案制、二级教代会制;在教代会闭会期间成立校务公开委员会;开通“建言献策”专栏等形式,较好地建立起教职工源头参与工作机制,丰富了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途径和渠道,促进了校园民主管理体系建设。

建立信息公开网,助力学校民主管理工作。建立燕山大学信息公开专门网站(党务公开、校务公开),通过网站发布我校的信息公开制度、主动公开的内容以及申请公开的办理流程与方法。

完善规章制度,健全民主管理长效机制。学校高度重视从制度层面保障和落实民主管理,将信息公开和燕山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制度明确写入《燕山大学章程》。

我校被授予“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是学校在该领域获得的最高荣誉,是对我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学校将以此荣誉为新的起点,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取得更大的成绩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