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与河北工业大学开展教职工足球友谊赛
2017-11-14 09:24  

11月11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的“燕大宾馆杯”足球友谊赛在东校区第一体育场举行,比赛双方为燕山大学教职工队(主队)和河北工业大学教职工队(客队)。比赛分为三节,每节30分钟。

开场阶段,客队凭借娴熟的前场配合,频频威胁主队大门,并率先攻入一球。中场休息时,教练及时调整了战术,主队在第二节比赛中力拼中场控球权,逐步扭转了被动地局面,主队队员通力配合打入扳平的一球。

随后客队利用主队一次疏忽,再次反超比分,主队面对落后局面发起猛烈的反攻,再次扳平比分。随后主队士气大振,终于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凭借顽强的拼搏斗志和猛烈的反击攻势,绝杀客队,最后燕山大学教职工代表队3:2逆转战胜河北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队。

赛后,两队亲切握手,一同合影留念。此次比赛为两校教师提供了交流机会,增进了两校教师之间的友谊,更展现出我校教职工优良的比赛作风和团队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