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举办第二届“亲子课堂”活动
2017-10-30 10:23  

为增进亲子情感交流,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指数,营造和谐校园氛围,10月29日上午,校工会在军界*秦皇岛军事科学教育VR基地举办了第二届“亲子课堂”活动。

我校共有30余组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首先,家长和小朋友们跟随讲解员参观教育基地,对基地进行了全面了解。教育基地分为两弹一星、随后参加活动的儿童对蛟龙影院、穿梭机、轰六K等几个项目进行了体验。体验的过程让大家感受到了我国国防力量的强大和魅力。

此次活动振奋人心,在增进孩子与家长互动与沟通的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国防意识,感受到了我国国防建设的丰硕成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