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燕山大学工会召开学习宣...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崇尚师德敬业奉献”——校工会举办2017年庆祝教师节文艺演出
2017-09-15 14:05  

9月8日下午2点,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先优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结束后,校工会为与会师生精心准备了以“崇尚师德敬业奉献”为主题的的文艺演出。

整场演出以反映教学、实验、后勤、行政等各项工作的视频为主线,以歌舞、朗诵等多种文艺表演方式抒发了老师们爱国荣校的激情和职业自豪感,表达了学生们对老师的敬爱之情。燕大官方微博对表彰大会和文艺演出进行了全程直播。

开场舞《思源》

歌曲《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

诗朗诵《燕园师承》

歌曲《和风吹来蓝蓝的天》

歌曲联唱

舞蹈《红扇》

小合唱《玛依拉》

歌曲《不忘初心》

大合唱《燕大之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