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强身健体齐参与,携手共筑燕大梦”教职工健康体质提升主题活动月活动圆满结束
2017-05-19 09:21  

为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引导职工走出户外、强身健体、开心工作,校工会自今年4月伊始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强身健体齐参与,携手共筑燕大梦”教职工健康体质提升主题活动月活动,活动坚持工会大型集中活动与基层工会小型活动相结合、竞技比赛与趣味运动相结合、室内与室外活动相结合的基本思路,注重突出全校教职工健身活动的群众性、健身性、趣味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认可。

活动月期间,校工会组织了全校教职工开展健步走达标赛、大跳绳集体赛、小跳绳个人竞速赛、8人制毽球接力赛、竞技毽球对抗赛等活动,还组织我校教职工参加2017秦皇岛市迷你马拉松比赛,各分工会举办大小赛事14项,全校2500于人次参与了活动。截止5月15日,伴随着健步走达标赛第一阶段的结束,“强身健体齐参与,携手共筑燕大梦”教职工健康体质提升主题活动月圆满落幕。

开展教职工健康体质提升活动月活动,既是我校全体教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检阅和展示,也是校工会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工作精神,转变工作思路,实现工作重心、资源配置、组织力量下沉的具体举措。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不但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职工树立了健身理念,还提高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