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举办“校友情足球梦”友谊赛
2017-05-03 11:44  

近日,我校第一体育场上,一场精彩的足球赛火热开启,参赛双方分别是曾获2001年“燕大杯”足球甲级联赛冠军的校友沸点足球队与我校教工足球队。本次友谊赛全体队员悉数到场。

此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国家级裁判员杨广辉老师担任主裁判,比赛一开始,校友队就展现了高超的技能,多次发动凌厉的进攻,教工队严密防守。经过激烈比拼,上半场教工队以0:1暂时落后。

经过中场休息和人员调换后,双方再次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教工队凭借经验组织了一波迅猛攻势,连下两城,2:1暂时领先校友队。比赛结束前,校友队抓住反击的机会,打进一球,比赛双方2:2战平,进入点球大战,最终,教工队以6:5的比分战胜校友队。

此次比赛为双方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合作、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